ID3991921

我用六分之一的时间认识了你,
却要用剩下的一辈子怀念你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六分之一》公式站
有关本子信息都会放上。
感谢。

© ID3991921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全职高手》伞修中心同人志《六分之一》同名宣传曲

开口跪——!!!美到cry嘤嘤嘤TVT

折木oriki:

六分之一

策划:折木oriki
曲:谢安琪《我们都被忘了》
词:折木oriki
唱:Cyfoel&米花
后期:遊安Yuuya
海报:kin
原画:御太

苏:我跨过荣耀串联的时空 
温习不留情的嘲讽
君莫笑花哨依旧
千机伞紧握在手中

叶:是天各一方心意却相通
不必说出口的承诺
错过了十年携手
就要用以后来补救

苏:你的话里没有惶恐
也从来都不会无措
合:我们只是笑着说
曾以为没有以后
叶:却还怀着双份的执着
把时光熬旧

叶:时间不会停留
你也不能回头
好在有六分之一的同游
不是没有过失落
却未有怕的时候
用你未完成的执着

苏:六分之一的梦
只是年少冲动
却凭并肩荡成风动云涌
你伸出手的颤抖
我全都看在眼中
也许你未察觉到我们的
荣耀缠绕交扣

苏:我跨过荣耀串联的时空 
温习不留情的嘲讽
君莫笑花哨依旧
千机伞紧握在手中

叶:是天各一方心意却相通
不必说出口的承诺
错过了十年携手
就要用以后来补救

苏:你的话里没有惶恐
也从来都不会无措
合:我们只是笑着说
要创造新的以后
苏:亦步亦趋在你的身后
到荣耀巅峰

叶:时间不曾停留
我们在此重逢
不止六分之一的路同走
哪怕曾有过失落
也有过怕的时候
今后有你一起从头

苏:六分之一的梦
只是年少冲动
却凭并肩荡成风动云涌
从此的每个路口
我都陪在你左右
有不止六分之一的相守
会延续到以后

苏:无意输赢功过
不说成王败寇
枪矛相向只能平分秋色
叶:从此的每场战斗
有你做我的压轴
把相思酿成一壶酒

合:最后拾回不朽
相逢追至白首
然后一起圆满六分之六
叶:握紧手无法挽留
散去的海市蜃楼
人生很长可以慢慢诉说
当做不是虚构

试听:Cyfeol 米花

微博

天窗

印调

LOF公式站

二宣宣歌《光芒》

评论
热度 ( 104 )